+ 12 星座的拔牙時刻 +

(摘自) 漾 Men --> 超自然廣場 --> 星座物語



白羊座

雖然看得醫生拿著鉗子走過來,心裏已經發毛了,但是據說只有夠快夠狠,痛也只是一瞬間的事,於是白羊向醫生提出了常人所不敢的請求:“醫生,請你拔的時候大力點,拔快一點,不要婆婆媽媽,必要的時候我會幫你的!”


金牛座

也許金牛座的人很少會做虧本生意,但此時他會意識到世上也會有花錢買罪受的事,看來金錢並不是萬能的。


雙子座

還沒坐穩就纏著醫生問,“醫生,拔牙痛嗎?”為了穩定病人的情緒,所有的醫生都會說拔牙是不痛的,可是雙子還要不死心的問:“真的不痛嗎?你沒試過你又怎麼知道不痛?”“你試過嗎?”……面對比唐僧還羅嗦的雙子,醫生只好無可奈何的對護士小姐說:“這人話太多,需要全身麻醉!”


巨蟹座

此時此刻如果有親人陪伴在巨蟹身邊,會讓他心裏踏實很多,如果操刀的醫生也是自己的親戚,那拔起牙來就更放心了,可是那有這麼好的事呀!!


獅子座

不要以為獅子外表很堅強,但內心還是很脆弱的,早幾天就已經宣告天下,我要拔牙了!!嗚嗚嗚嗚……如果好朋友們或親人能安慰一下獅子,會給他們莫大的安慰,上“刑場”時也會安心點。


處女座

拔牙固然很痛,但是要求完美的處女,可不會允許有爛牙存在,很斬釘截鐵的對醫生說:“醫生,你拔吧,但一定要拔好哦,不然我可不會放過你的!”


天秤座

天秤座這時又到了人生交叉點,在門口徘徊,進還是不進呢?進去拔牙好痛的耶~不進去牙齒爛了更痛,長痛不如短痛,進去吧,剛抬腳,不,還是要我想想吧……


天蝎座

安靜的坐在椅子上,任醫生拿著鉗子在裏面撬,連醫生也在暗暗佩服這個人怎麼這麼勇敢呢?天蝎喜歡隱藏自己的情感,可是這時說不定他痛暈了過去也說不定哦!


射手座

淘氣的射手可不是一個安份的家夥,不是拿著鉗子在手中擺弄,就是玩弄著其他東西,對任貪玩的射手惟一的辦法就是把他的手腳綁起來,這樣可以省了很多麻煩。也可以防止他逃跑!!


魔羯座

魔羯座的人天生忍耐能力就很強,有種不怕吃苦的精神,不過人哪有不怕痛的,只求醫生可以用多點麻醉劑,把痛苦減少到最小。


水瓶座

水瓶座的腦子裏永遠都是奇奇怪怪的想法,向醫生建議發明一種可以抹在上面,牙齒就會自然脫落的藥水,想法是好的,只是現在還沒發明,還得用老辦法,用鉗子拔牙。


雙魚座

天呀,救命呀,痛死我了!”診所不斷的傳出雙魚的慘叫聲。在裏面醫生很無奈的說:“我都沒動手,你叫什麼?”“沒什麼,先練練嗓,我怕一會叫不出來!”雙魚也會有很酷的時候,只是他可能是繼雙子之後,又一個要全身麻醉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ai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